腾讯游戏招聘网站

首页 > 游戏工作室 > 量子工作室

量子工作室介绍

量子工作室(Quantum Studios)成立于2008年。是腾讯游戏自研工作室之一,也是腾讯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游戏自研工作室。量子工作室专注在MMORPG领域持续探索,全面布局,目前,已经运营的项目有QQ自由幻想、QQ幻想世界、QQ仙侠传三款大型MMOG。正在研发、即将运营的项目QQ仙灵、斗战神等大作也涵盖了3D即时、2.5D 即时,2D回合等MMORPG领域,是业内战略发展方向最为清晰的工作室之一。

量子工作室以“革新”、“创造”、“发展”为战略发展关键词,致力于革新玩家对国产游戏的认识。并致广大而尽细微,通过细致的游戏规则创造壮丽瑰美的虚拟世界。结合各领域知识,最终在给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与感动中促进行业发展。

量子工作室一贯秉承“量子精品,有爱创新”的理念和态度,以期建立起精细制作的方法和体系;工作室以“成为行业领先者”和“精品游戏的代名词”为愿景,努力成为用户的首选,令每个团队成员感受到来自于用户的尊敬。 期待您成为量子工作室的一员,共同实现自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