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公司级别的职业发展通道安排的各种各样基于个人能力和需求培训外,腾讯互动娱乐业务系统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让您在入职的初始就可以迅速提档加速……


  新人培训

  新人融入类培训:对新员工入职常见的困惑和问题作了系统的讲解,新人与管理层的面对面地沟通及部门为毕业生设置的晋阶课程,人力资源部门对毕业生长达半年的岗位培训的跟进培养,相信您一定能到互动娱乐系统这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快速成长。

  新人岗位培训:采用1+1模式,和公司级别保持一致。


  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和培养形式

  1.“飞鹰培训”:是针对策划类所有员工进行的全方位的字在岗,轮岗培训,皆由有多年游戏经验的资深专家担任各个方向的培训负责人,从如何写作到分析游戏世界观,从工具应用到如何分析市场游戏,循序渐进,由易到难,让您像真正的鹰一样腾飞。

  2.每个季度一次的GDOC(Tencent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论坛:论坛宗旨在于促进游戏人知识和理念等的分享和交流,增强互娱系统内内各技术领域专家和骨干的技术交流,就实际工作中面临的技术问题和工作方法的探讨!

  3.各类技术论坛:不定期邀请技术类的专家定期进行基础类或高端技能类的推广和培训,形式多以互动和分组讨论为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专业能力。

  4.其它多种形式的团队体验式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