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on

  北京大学数学系,2002年进入公司,任项目总监。非常怀念在北大学习生活的日子,羡慕大家沐浴在这样的幸福之中。深圳是一个适合工作、拼搏的城市;腾讯公司是中国最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提供几乎所有种类的互联网服务,对任何一个人都将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平台,是一个可以大展拳脚的地方。


  kitty

  04年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目前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的PM。感觉还是很幸运的,一毕业就能进入腾讯,就能进入互娱系统。Tencent象一所大学,互娱就是大学中的教室,在这里我充实了我专业技能,还学会了做人要“瑞雪”;Tencent就象个温暖的家,互娱就是家庭中的母亲,在这里我不会孤单,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伸出援助的手;Tencent还象个超级乐园,互娱就象游戏室,在这里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快乐。

  你还等什么呢~ 来了就知道了!!!只要有梦想,就赶快来腾讯,来互娱系统吧,这里有让你展翅高飞的天空。


  scott

  2006年5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从事后台开发工作。毕业前找工作的时候,放弃了著名IT外企的offer,放弃了拥有北京户口的机会,放弃了优厚的薪水福利,来到了腾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还是很值。正是因为来到了深圳,来到了腾讯,我才知道什么是我真正想要的,才知道什么是我的最爱。在腾讯,有的是公平的机会,宽松的环境,热心的帮助,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可以说,只要努力,就有回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借用泰戈尔的诗描述我内心的感受吧:我不是最好的,是最好的选择了我。愿大家都能拥有最好的^_^


  slam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制造漫画社创办人,是第一个加入腾讯的游戏美术.现任腾讯互娱副总监。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零经验零起点,抱着对游戏行业一腔热情加入了企鹅军团。在数年中经历了若干项目的洗礼,和团队一起打造了国产中型休闲游戏全国第一的品牌。

  寄语:即将参与到游戏产业的各位学弟学妹,游戏设计是一个充满梦想的职业,而腾讯将成就你梦想最佳的平台。御风而走,剑行天下!


  peng

  03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进入公司,后台开发leader。在腾讯有很多资深的专业人士,带我进入编程艺术的大门;有很好的工作氛围,能和不同的人一起追求一个目标,并从中得到很好的启发; 腾讯能在很多方面替员工着想,切实帮助解决了不少生活上的问题。在腾讯有好的锻炼机会,好的成长空间,好的工作氛围。欢迎加入腾讯,我们一起打造千万人同时在线的游戏生活。


  Bone

  2004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现任腾讯公司互动娱乐系统资源组组长。也就是这一年我加入了腾讯公司,成为互动娱乐系统游戏美术团队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至今也有3年了。在这3年里不但让我从中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而且也让我有幸结识很多仰慕已久的强人,他们认真、实干的工作风格和积极、活跃的性格一直感染着我,同时也见证了许多和他们一起经历过的项目的成功,这种成就感一直使我坚信腾讯是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同时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见证和实现这一梦想。


  enzo

  200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年进入腾讯,历任ACG项目产品经理、品牌经理等职。在腾讯你可以享受到挑战的快乐,在一片广阔的天地中尽情挥洒你的汗水与梦想,面对国外强手如林的休闲游戏领域,成功运营了国产游戏QQ堂,期间pcu超过22万,为同类自研产品最大值;同时作为线上销售与规划方面专家,将QQ堂成功塑造成为互娱精细营销及盈利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