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嘉宾
  • 姚非拉

    姚非拉著名漫画家

    中国漫画界资深前辈作者,代表作有《梦里人》、《80℃》等。
    2004年,姚非拉在北京创办夏天岛漫画工作室,转型成为漫画家经济人。夏天岛旗下拥有夏达、小新、姜晓晨等国内一线漫画家,出产的漫画作品几乎囊括了国内历年来全部重要漫画奖项,覆盖国内各大平台,并授权到日本和东南亚地区。

  • 罗殷

    罗殷漫画家

    背景电影学院动画学院01届明星学员,05年动画作品《兔子的尾巴》一作震撼中国动画界,包揽学院奖总共20个奖项其中11项大奖。

  • 张小白

    张小白插画家、漫画家

    五届中国漫画奖最佳短篇第四届“国际漫画大赛”金奖,CCG EXPO最佳单幅漫画奖。

  • 喵呜

    喵呜漫画、绘本、插画家

    代表作《有猫在》带入了一些作者真实的职场经历以及海量的宠物猫饲养经验。

  • 小新

    小新夏天岛工作室主力漫画家

    目前连载中的《狐妖小红娘》是引领腾讯动漫进入“作品一周两更”时代的先驱作品之一。

  • 林竹

    林竹漫画家

    内地知名绘本家,尤其擅长游记类绘本创作。早年在日本求学,作品内容大多来源于求学生活,俏皮可爱的风格搭配风趣的故事,在网络上收到极大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