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爱心专题
  •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正式发布

    2010年,“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正式成立,腾讯游戏将携手玩家,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查看详细
  • TGC票款捐建地探访

    2010腾讯游戏嘉年华的全部线上购票票款都将捐赠给贵州黔东南黎平县的学校,用于5所“腾讯梦想空间”的教室建设和运营——这是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正式成立的第一个项目。11月,两名TGC购票玩家代表前往捐建地——贵州黎平进行了探访,当地师生的朴实、热情、积极上进,以及艰难的环境,带给玩家极大的触动....

    查看详细
  • 年终感恩行动

    2010年11月,岁末将至,腾讯游戏特别发起“年终感恩行动”,组织玩家缅怀先人,珍惜生活,感恩现在,感恩他人。

    查看详细
  • 暑期关爱行动

    2010年7月,腾讯游戏特别发起“暑期关爱行动”,让玩家在暑期参与有意义的关爱行动。

    查看详细
  • 绿色家园行动

    2010年4月,腾讯游戏特别发起“绿色家园行动”,陕西、云南、河北、广东等地玩家纷纷响应号召,加入到到绿色环保行列中来。

    查看详细
  • 红色探访行动

    2009年10月,新中国60华诞之际,腾讯游戏特别组织各地玩家开展“红色探访”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查看详细
  • 关爱特殊儿童

    2009年6月,腾讯游戏特别发起了“关爱特殊儿童”行动,黑龙江、辽宁、浙江、上海、安徽、山东、四川等地玩家纷纷积极响应、参与。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