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爱心联盟简介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汇聚腾讯游戏旗下所有用户的爱心。2009年至今已组织开展了100余次爱心公益活动,遍及全国20省市,每一处都得到了热情响应和支持!

我们是腾讯游戏玩家,我们是快乐的精灵,我们要把快乐和幸福带给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人们!在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用我们的爱心汇集成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用我们的爱心带给他们快乐和希望!

响应倡议,参与爱心公益行动,并不是什么壮举,只是凝聚爱的力量,汇聚爱的溪流,让它流淌更远。爱与善的存在可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也许被帮助的人们并不会知道是谁在关心他,帮助他,但您的这份爱心,您的这颗火热的心,让他能够体会到真情给人带来的无尽关怀与希望!

腾讯游戏和您一起用青春激情,用火一样的热情呼唤真情世界!让我们的行动唤醒把爱心深埋心底的人们!一起为社会公益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吧!

用爱创造快乐!让我们坚持健康快乐的游戏态度,用行动实现我们的公益梦想!

爱心联盟官网邮箱:tgsr@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