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新闻

DNF格斗大赛今日开启全国总决赛

2010-12-05 17:15:12  字体:【  

  2010年12月5日,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第三届格斗大赛总决赛震撼亮相腾讯游戏嘉年华舞台,以排山倒海之势引爆年度格斗盛宴,赢得了亿万勇士的高度关注。

   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直播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00625fighter/live.htm

  高手云集,技巧实力“异次元”碰撞

  本次总决赛选手们来自DNF第三届格斗大赛四大区域赛的冠军团队和个人,以及两家媒体外卡赛的冠军团队和个人。经历过区域赛的重重考验,他们凭借着实力和技术脱颖而出,走向了总决赛的至高舞台。而在比赛过程中,不同区域的战斗特色以及不同流派的PK技巧也在他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个人水平与临场应变能力双向整合的战斗掌控力更使得决赛时分更具看点。参赛选手极高的竞技水平决定了战场比赛的深厚竞技涵养,也昭示着一场搏命厮杀即将拉开帷幕。

  老牌劲旅PK年度黑马,新一代格斗天王呼之欲出

  中国第一蓝拳沈亮在斩获WCG-DNF全国总决赛个人冠军后又一举夺得本次第三节格斗大赛西部区域赛个人/团队双冠军,一时间声名大振,受到玩家的推崇。在本次决战的舞台上,以沈亮、张海斌为代表的老牌劲旅将悉数登场,将比赛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扎实的基本功使得他们对本次比赛的冠军冲刺极为强势,末日的裁决即将到来。

  对此,以个人团队双冠军何伟、程程为代表的黑马团体体现出难得的从容与镇定。面对高手,他们敢打,敢拼,敢于开创全新的PK技巧和战术征战梦想舞台。而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将以强硬的PK作风冲击格斗天王的最高殊荣。

  祝本次格斗大赛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资料站:http://dnf.games.qq.com/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http://dnf.qq.com/web201001/dow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