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新闻

TGC特约嘉宾再次亮相,羽泉圣诞狂欢夜24日登陆北展

2010-12-16 12:10:18  字体:【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羽泉作为特邀嘉宾到场献唱,为腾讯游戏玩家奉上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掀起全场热潮。动听的歌声余音未了,又传来最新动态消息!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12月24日将登陆北展剧场。
  作为演唱会的总导演陈羽凡很有信心的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和以往不一样的、别开生面的演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填补了国内男子二人演唱组合的空白,历经12年的风风雨雨,羽泉两人一路坚持,成就了一支组合12年未曾解散的传奇,12年依然拥有超高人气、音乐作品不断的辉煌。在此次的圣诞狂欢夜中,陈羽凡作为演唱会的总导演,表示,为了感谢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呈现出和以往演唱会不同的一面,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目前,两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两人的微博都透露,这场演唱会不仅会用唱歌的形式呈现,还会有舞蹈的表演,而从不跳舞的胡海泉在微博上还透露“不跳舞的人跳起舞来总感觉有点小奇怪”,这个微博一发让很多歌迷都high翻了,有些人表示即使不跳舞也要去看演唱会。
  羽泉两人透露,演唱会即将来临,虽然在歌迷的期待中有点点压力,但是更多的却是动力,希望支持他们、一路见证他们成长的歌迷能看到不一样的羽泉,也希望在圣诞平安夜能带给大家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