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加载中...

合作伙伴

全国赞助商

全国总赞助商:盼盼食品集团

区域赞助商

  • 2012快乐大使华南区珠宝独家赞助商
  • 西南赛区赞助商财富又一城
  • 华中赛区赞助商湖南导视
  • 东南赛区赞助商银座歌唱家
  • 东南赛区赞助商绿地集团
  • 东南赛区赞助商南益地产名泉春晓
  • 东南赛区赞助商天下泉城
  • 北京舟造型
  • 北京大雄U盘
  • 北京传奇剧场
  • 贵州星力集团
  • 上海游站

合作媒体

  • 多玩
  • 17173
  • 766
  • 电玩巴士
  • 叶子猪
  • 131
  • 太平洋

往届回顾

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2“原创故事”海选正式启动

2012-05-10 16:20:45字体:【

     在很多玩家的观念里,游戏与现实仿佛就是两条平行线,永不交叉。在游戏中万人崇拜,一呼百应的明星玩家们可能在现实中仅仅是一个普通人;而在现实中经常被身边的朋友众星捧月的你,也许在游戏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菜鸟。

     在游戏中默默无闻的你,可曾想过有一日能像你在现实中闪闪发光?而在游戏中万人崇拜的你,是否也曾偷偷想过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同样获得这样一份荣耀?

     今天,你们的机会来了!全中国亿万玩家的集体狂欢,自2010年起腾讯游戏全力打造的
“快乐大使”全民选秀活动第三届今日正式启动!给不一样的你,一个不一样的舞台!

    “快乐大使”作为由腾讯游戏独家举办的大型综合类选秀活动,在2012年再度创新,另辟“原创故事达人”、“原创音乐达人” 、“原创漫画大赛”三个独立板块,力求将亿万网游玩家中所有具备各方面才华的“达人”一网打尽!

     首次“原创故事大赛”报名程序今日正式启动。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大,无论你的职业是什么,今日起都可以带着你的得意之作正式报名参加,踏上你的成名之路!

征集主题:
     “我和腾讯游戏相伴的日子”

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需紧密围绕“我和腾讯游戏相伴的日子”,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文字流畅;

     2、参赛作品实际字数限制在1000字以内,上传至官网活动页面;

     3、参赛作品须为未正式发表和出版过的原创作品。

征集时间:

     从2012年5月10日起至2012年6月10日,在此期间请登录2012快乐大使官方网站 (http://game.qq.com/happy2012/),填写相关资料,并将作品上传至官网活动页面。

奖项设置:

     最佳故事奖—— 1名,奖励5000RMB,并将被邀请至快乐大使总决赛现场领奖。

     入围故事奖—— 9名,奖励500Q币/人

活动流程: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 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2、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3、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反动等不良内容,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关于快乐大使:

     《快乐大使》是由腾讯游戏于2010年11月独家举办的大型综合类选秀活动,旨在为广大腾讯游戏玩家提供一个创造快乐、分享快乐、传递快乐的舞台,是一个真正为广大腾讯游戏玩家打造的实现个人才艺梦想的舞台,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大型的网游玩家选秀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

     《2012快乐大使》官网:http://game.qq.com/happy2012
     《
快乐大使》官方微博:http://t.qq.com/klds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