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加载中...

合作伙伴

全国赞助商

区域赞助商

合作媒体

往届回顾

2012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2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快乐故事和快乐截图本周日投票截止公告

2013-11-14 17:19:06字体:【

   随着“2013腾讯游戏快乐大使”评选活动进入第二阶段的区域复赛,面对热情粉丝们要求延长“快乐故事”和“快乐截图”票选再度延长的呼声,大赛官方本着充分尊重民意的原则,特地在11月延长了二星期之久,此消息公布后,在不少热情粉丝支持下,一些快乐故事、快乐截图参赛选手票数成功突围,来自安徽淮南的玩家仇宝嘉以21275票冲入快乐故事总榜第一名,来自吉林长春的玩家彭杨以27126票数冲入快乐截图总榜第一名。

   如果你想让你心目中的快乐大使一直票选最后一刻,你可以在17号之前,登陆快乐大使官网(http://game.qq.com/happy2013/)快乐故事、快乐截图区,为他/她们投票支持。最终投票截止17日23:59。

   最终投票方式:
   登录快乐大使官网“快乐故事”“快乐截图”投票页面。2、找到支持的选手,点击“给TA投票”即可,为选手投上1-50票,每天可投票50次。3、按照页面剩余投票票数进行在线投票。


   《快乐大使》是由腾讯游戏自2010年11月独家举办的大型综合类选秀活动,旨在为广大腾讯游戏玩家提供一个创造快乐、分享快乐、传递快乐的舞台,是一个真正为广大腾讯游戏玩家打造的实现个人才艺梦想的舞台,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大型的网游玩家选秀活动。 《快乐大使》选拔赛每年举办一届,玩家通过线上报名进行由网络海选、线下区域赛、全国总决赛逐步晋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
   《快乐大使》官网:http://game.qq.com/happy2013
   《快乐大使》官方微博:http://t.qq.com/klds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