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加载中...

合作伙伴

全国赞助商

区域赞助商

合作媒体

往届回顾

2012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2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1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中区域】快乐大使穿越火线主题站武汉落幕

2013-11-25 14:45:35字体:【

10月21日,2013腾讯游戏快乐大使华中区域总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10名《穿越火线》(简称CF)快乐玩家争奇斗艳、各展才艺,在舞台上留下了最闪光的足迹。

激情COS秀  个性才艺展

此次华中区域文化巡游的游戏主题是《穿越火线》,决赛地点选在华中师范大学,观众席上早早就聚集了不少CF忠实玩家。决赛开场舞环节,5位选手身着酷感制服,用一场精彩的穿越火线cos秀热动全场,引来台下掌声一片。

CF是腾讯公司2008年开始精心运营的一款超人气FPS游戏,因在游戏内容上不断推陈出新,并为玩家提供丰富多样的电竞赛事而坐拥千万玩家,是国内射击网游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航者。几年来,CF在版本、赛事、品牌活动等领域全面出击,2012年更是一举创下同时在线玩家破400万的业界传奇。

决赛的舞台上,快乐大使们用饱满的激情,飞扬的个性,将自己最拿手的才艺秀了出来。活泼多样的节目形式也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难以忘怀,一阵阵欢声笑语在舞台间绽放。

几位快乐大使表演的反串节目风趣恶搞,笑料百出,活脱脱一群动感幽默的“俏夕阳”。

清丽婉转的歌喉,婀娜蹁跹的舞步,优美动听的钢琴演奏,也是不少快乐大使的拿手好戏。

外国选手送上的异域风情架子鼓表演,张力十足,撼动全场。

选手们超乎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台下评委的点评和肯定。本次决赛评委阵容可谓豪华,特邀了广西卫视“大地飞歌”导演严导、武汉音乐学院教授陈国权,还有艺术家陈真等人坐镇。

除了好看的表演,所有入场的小伙伴还拿到了由盼盼食品提供的大礼品,看来这一趟的收获可真不小。

本次快乐大使还得到红牛公司的鼎力协助,在武汉校园里开展了现场派发红牛饮料和红牛大使帽贴的活动,共同为快乐大使宣传造势。

户部巷大饱口福  武昌游眼界大开

每一场区域赛,文化巡游都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重要环节。此次华中区文化巡游选择了武汉市的著名景点,比如武昌江滩、户部巷和长江第一桥。

巡游中,10位选手亲口尝到了武汉远近闻名的美食小吃,领略了壮阔迷人的长江风采。快乐大使们还齐聚武昌江滩,在一片风光秀丽中,留下了自己的倩影。

在户部巷小吃街,10位选手一边品尝街边美食,一边和队友共同完成任务——寻找与主题“穿越火线”相关的小吃。待到中午聚餐时,花样繁多的名点名小吃就派上用场了,很快被消灭的精光。在轻松活泼的观赏和游戏中,快乐大使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武汉的迷人风光,同样也领会到了别具一格的特色文化。

快乐大使们在舞台上用活泼的表演传递欢乐,也将拼搏到底的游戏精神带到了舞台上。最终,华中区总冠军和表现优异的选手也拿到了11月24日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新的舞台上,他们还将与其他区域的优秀快乐大使们同台较量,角逐全年总决赛。关注2013腾讯游戏快乐大使,让我们为快乐和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