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超越、成长——2014TG精英社暑期夏令营落幕

2014-08-19 13:03:09  字体:【

上周,2014腾讯TG精英社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在全国各大省市选拔出的40余名TG精英社优秀成员参与了本次夏令营。本次暑期夏令营的主要包括互动、培训、分享以及拓展四个部分,通过为期7天的活动,旨在让成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TG精英社正面的形象,积极的参与到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团队中来。并且通过自行讨论策划腾讯游戏爱心联盟下半年的校园公益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TG精英社和爱心联盟一直以来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积极态度。

名师培训,知识技能的全面提升
      因参与本次夏令营的成员全部为在校大学生,腾讯特别安排了实战网络营销专家秋叶从营销策划、落地执行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专业培训,以帮助成员们提升新领域知识,更好更快的融入角色,实现个人更大的突破。

方案策划,校园公益行由我做主
      为了进一步扩大TG精英社在校园的影响力,塑造TG精英社及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正能量的品牌调性。以“快乐公益行”为大主题,由本次夏令营成员自由发挥策划校园公益行的方案。此次策划比赛的目的是希望让TG精英社的同学有更高的社会责任感,实现自我价值和自我成长。
      通过培训指导,参与夏令营的TG精英的成员们充分进行了头脑风暴的智慧碰撞,各自分组策划输出一个系列的校园公益行方案,并进行了讨论分享,产出了6个有创意的活动方案,在接下来的时间,这些方案将会被综合评判,筛选出一个进行优化,作为今年下半年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校园公益活动的活动方案。

户外拓展,完美诠释青春正能量
      在结束了培训和方案策划后,TG精英社又组织进行了户外拓展。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四射的青春活力,成员们热情高涨,在各种趣味性团队协作小游戏、探险活动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不仅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更是激发了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学会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虽然本次TG精英社夏令营已经结束了,但青春正能量的传递不会中止。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满载而归的成员们将把收获分享传递出去,帮助更多学子懂得感恩、学会团队协作,真正实现“快乐成长,铸就精英”的核心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