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甘肃】关注贫困山区学生——送去温暖,点燃希望

2014-11-19 14:45:18  字体:【

     2014年11月26日,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将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陈井镇的华为希望小学进行冬季衣物及学习用品等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捐赠物品包括由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募捐的1500件冬季衣物,西北师范大学等三所腾讯TG精英社所在高校募捐的学习用品,及各社会爱心人士所募捐的学习用品等。


    
    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TG精英社将在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三所高校组织进行学习用品募捐活动。请将您闲置的学习用具捐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他们的梦想需要您的帮助。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心系社会、情暖人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热心公益。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因为有爱,所以让我们为贫困山区学生“送去温暖,点燃希望”吧。     

PS:请收听腾讯游戏甘肃站微信号(GS611981257)信息将随时更新!  

(添加微信号及时知晓甘肃赛区活动信息)


活动咨询:刘先生:13893471465 
活动投诉:如在甘肃省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931-8439008-8003(周一-周五工作日)
投诉邮箱:nijunzhao@tencent.com
爱心联盟QQ群:10676234
腾讯游戏微博甘肃站地址:http://t.qq.com/TG-gansu 请各位收听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微信,更便捷,更详细的了解腾讯游戏在甘肃地区所有的活动、比赛。
关于腾讯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甘肃站微信公众平台】:Gs611981257
【腾讯游戏甘肃官方博客】:http://gs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甘肃游戏玩家微博】:http://t.qq.com/TG-gansu
【爱心联盟微博地址】:http://e.t.qq.com/TGSR_love
【爱心联盟网址】:http://game.qq.com/tg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