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辽宁】衣燃爱你大型衣物捐赠活动

2014-11-19 14:59:36  字体:【

     为了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们不再饥寒交迫,提高社会对贫困地区人们的重视程度,号召更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沈阳建筑大学TG精英社发起了一次“衣-燃 爱你”的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为他们改善恶劣的生活状况,并且鼓励所有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点亮爱的火炬,将温暖进行到底。

【“衣燃 爱你”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时间


活动细则

【“衣燃 爱你”衣物受捐仪式】
活动时间

【活动规则】
“衣燃 爱你”衣物捐赠活动
参捐赠要求:
1.请尽量邮寄干净点的衣物,适合农村生活的。不要太时髦,不要裙子,不要吊带等。  
2.御寒衣物为主,尽量少寄夏天的衣服。如果有棉被,床单等也需要。 
3.具体可以是: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纱衣裤、保暖内衣、衬衣、长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长裤、棉鞋、旅游鞋、休闲鞋、袜子、围巾、帽子、手套等。  
4.衣物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鞋带必须完整无缺,贫困山区买这些服装配件也很困难的。  
5.如果是旧衣物,请消毒清洗干净后晒干(消毒用威露士,84等消毒液浸泡十五分钟照常清洗即可)。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信 添加微信号Tencent-liaonin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