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沈阳建筑大学“坚守的英雄”民间艺术作品高校征集活动

2014-11-19 15:50:02  字体:【

中国是一个有着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古老国家,在其悠久的历史中,留给了世人数不胜数的民间艺术瑰宝。“民间艺术”的领域很宽广,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优秀的民间传统艺术正在悄悄的消失。民间艺术的传承普遍存在青黄不接、后继无人的局面,迫切需要年轻人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承担起这一重任。
    本次活动为唤起大学生对民间艺术的记忆、了解和认同,增强民族情感,热爱本土艺术,引导和教育大学生学习和继承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使丰富多样的民间艺术遗产得到传承和发展。
【活动时间】

【活动规则】
1.参赛队员要求:
(1)参赛队员可以以班级为团队,也可以以社团为团队,也可以自己组队,人数可以在3-5人左右。
(2)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此次比赛的规则,可自主选择是否接受培训人员的安排进行培训。
2.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可以是中国结,十字绣,剪纸,根雕等手工艺品,作品要多元化,不可侵犯他人著作权。
(2)作品最好能有自己的创意。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信 添加微信号Tencent-liaonin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