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陕西】2014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用公益的力量温暖寒冬”活动

2014-12-25 20:30:01  字体:【

  2014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用公益的力量温暖寒冬”公益活动开始啦,本次公益活动于12月27日至12月28日在西北政法大学进行。
参与形式:关注陕西TG精英社微信公众平台输入“爱早餐.爱早起”活动报名,填写报名信息,领取爱心早餐。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


活动信息: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陕西站(http://t.qq.com/TG-shaanxi)”,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同时不定期还有QB与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赠送!

 关注腾讯游戏陕西微信公众平台,掌握最新比赛讯息!

 赛事合作及联系方式:

 赛事QQ群:149345155 
联系QQ:1079017751
投诉邮箱 :sxgame@vip.qq.com
赛事陕西合作媒体:http://www.52bar.com
如在陕西省的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29-88230545(周一-周五工作日)或邮箱 :sxgame@vip.qq.com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关注: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网站:http://game.qq.com/tgsr/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