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江苏】《爱是最美的镜头》公益行

2015-04-09 12:13:02  字体:【

爱摄影的TG精英,腾讯游戏走进永丰小学。

在腾讯游戏的大热网游英雄联盟里,“小学生”成为了玩的不怎么好的玩家的代名词,这可冤枉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了。然而大家只知道英雄联盟,小苏今天带领大家看一下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的庞大阵容!看看这里的小学生们,有多么的讨人喜欢。

由腾讯游戏江苏站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团委与江苏TG精英社共同承办的《爱是最美的镜头》公益活动于昨天下午在南京市浦口区永丰小学顺利开展。

小苏邀请了爱心联盟的“教练”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节意义非凡的美术课,让他们用画笔描绘心目中的自己。整个公益活动中,小朋友们表现的非常积极,教室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氛。然而这堂美术课,可不止这么简单哦!

本次公益活动围绕“关爱乡镇小学,用镜头记录美好童年”的活动主题展开。腾讯游戏江苏站给永丰小学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可爱的QQ公仔、精美的文具盒、铅笔、水彩笔等文具用品,为他们的学习和业余生活添姿添彩,小朋友们可开心了,互相炫耀着我们送给他们的小礼物。同时,由滨江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和BLACK.WHITE摄影工作室的同学组成的摄影团队也来到了永丰小学,他们用自己的手里的相机,为小朋友们拍摄了许多照片,用镜头捕捉他们灿烂的笑容,留住他们的童年。这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也为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了锻炼与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们的活动还在进行中哦~欢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爱心联盟!一起组队吧!

活动第二期预告:4月7日(下周二) 在滨江学院新食堂前举办小型影展
活动第三期预告:4月8日(下周三) 在滨江学院报告厅举办《爱是最美的镜头》公益讲座,由中国十佳数码摄影师、新华社签约图片摄影师、江苏省摄协、南京市摄协、POCP亮室站站长马舍雨老师为学生现场点评摄影作品,传授摄影技巧,分享摄影经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江苏官方博客http://js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江苏官方微博http://t.qq.com/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