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华南广西】“微笑祝福”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公益活动

2015-05-15 20:48:46  字体:【

 

微笑,是人类淳朴的天性;
微笑,如春风拂面的温暖;
微笑,终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间。
但,有一群不幸的孩子,天生的缺陷让他们自卑,他们无法和其他孩子一样,肆意开怀,绽放灿烂的笑容,甚至躲闪在人群中,独自忧伤。
他们,是患有唇腭裂的孩子。

中国“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1990年由韩凯和林静医师发起引入。以“微笑行动基金”和“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汇聚社会各界爱心,组成了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以公益慈善为唯一宗旨的非政府组织。自1991年5月首次在杭州开展公益慈善医疗救助活动以来,坚持每年持续开展至今。历时25年坚持,中国“微笑行动”足迹遍布祖国30余省市地区,给予了两万六千余名贫困患儿免费的手术、语音治疗、及正畸牙科等序列治疗。数以万计的志愿服务者参与了这一征程,也就是这些中国的专业和非专业的志愿服务者们,把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传递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患儿和家庭。

在中国,山区的医疗条件差、许多贫困家庭无法支付医疗费以及贫困家庭对医疗知识的匮乏等等问题,让这群孩子失去原有的健康和治疗机会。为了帮助孩子寻回失落的微笑,微笑行动广西在行动与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广西站合作,在桂林理工大学发起征集“微笑祝福”摄影作品,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唇腭裂贫困儿童,让他们不会因为疾病而产生自卑心理,用微笑传递微笑。

桂林理工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将于5月18日—5月19日举办“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微笑祝福”摄影展。

微笑祝福在行动,公益力量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携手,让孩子们重拾微笑!


更多详情请关注
微笑行动官网:http://www.operationsmilechina.org/index.html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网:http://game.qq.com/tgsr/web2013/
腾讯游戏广西站官网:http://gxgame.qzone.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