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辽宁】“不挂彩,不青春“沈阳建筑大学彩虹跑公益活动

2015-05-21 21:46:21  字体:【

“不挂彩,不青春“彩虹跑公益活动正式落地沈阳建筑大学!在这个最美好的年华,怎么能在庸庸碌碌中度过!为了唤起大学生的热情,燃起青春的热度。
在春风和煦的五月,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在沈阳建大学于5月26日举办“不挂彩,不青春“彩虹跑公益活动。鼓励同学们重燃青春的热火,一同奔跑在彩虹中,不挂彩,不青春!

【活动规则】
1、规则说明
想要参与彩虹跑的同学需要在5月21日在铁石广场报名点处报名。报名的同学需要与QQ公仔进行拍照合影发朋友圈及新浪微博,朋友圈微博话题为:#腾讯游戏爱心联盟,不挂彩,不青春##沈阳建筑大学#。
点赞人气高者获得“回家火车票”。
报名成功后,5月26日在铁石广场正式开跑,在环校的路程中,你将从起点的白T恤开始,路过一个个互动区,喷上彩虹的颜色!当你携带着七种颜色来到终点时,即可参与终点区色彩Party!
2、活动口号
健康彩虹跑,绚烂我生活!

【彩虹跑招募】
2015年5月25日沈阳建筑大学 铁石广场现场报名 
王先生  15840420881
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6日11:30~2:00
彩虹跑出发活动地点:沈阳建筑大学 铁石广场

彩虹跑路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