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湖南】腾讯互娱爱心联盟大小手慈善音乐节开幕

2015-05-27 15:31:42  字体:【

【湖南】腾讯互娱爱心联盟大小手慈善音乐节开幕

有些人生来就是弱者,于是他们被抛弃,被遗忘。这些看起来顺理成章的伤害让这个世界蒙羞。还好,我们的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一群可爱的大朋友们聚集在一起,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传递关爱。这一次,音乐不再是特立个性的另类表达。对于每一个因为先天疾病困扰着,艰难地生活在角落里的孩子,我们想借助音乐的力量集结更多双厚实的大手来温暖他们,毕竟孩子们的笑脸,才是上天馈赠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活动形式】
2015年5月30日,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联合BeeBee网络社交媒体联手FM102.2音乐电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以及C-block等长沙众多演艺圈明星筹划在46Livehouse举办“大小手”售票慈善音乐节,为“长沙市第一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募集善款。
善款全部购买小朋友所需物资并于5.31捐赠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

【参与方式】
购买慈善音乐节门票。


【演出时间】
2015年5月30日

【演出地点】
46 livehouse
长沙市岳麓区新民路52号湘财大厦负一楼
0731-85539946

【腾讯游戏湖南站微信】关注腾讯游戏湖南站官方微信,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如在湖南省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731-89757767(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 腾讯游戏湖南站 )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