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云南】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公益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5-05-27 15:36:07  字体:【

【云南】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公益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节能减排、绿色健康出行成为当今社会的主题之一,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公益骑行》活动正是奉行了这一社会主题,本次公益骑行活动于2015年5月23日在安宁市圆满结束!骑行队伍由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院TG精英社的同学们在学校里进行了摆点报名,骑行过程中骑行队伍不断的发放关于节能减排、健康绿色出行的小册子,向广大人群宣传绿色出行的好处,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且提高了TG精英社在社会上的知名度。

【精彩回顾】
校内摆点,同学积极报名


骑行队伍合影


骑行队伍出发


骑行途中

 


低碳绿色出行宣传小册子的发放


 


【活动相关】
腾讯游戏云南官博:http://y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云南微博:http://e.t.qq.com/TG-yunnan
云南活动负责人:林先生(QQ:371055456;TEL:15877978372)

【投诉与建议】
如您在云南地区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投诉电话18082903898(周一-周五工作日)。
邮箱:80005749@qq.com  您对腾讯游戏云南站的投诉及建议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们,有您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