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置顶】“一起洛克”公益活动说明

2015-08-03 15:43:16  字体:【

“一起洛克”活动在道聚城页面落地啦!此次活动旨在以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为桥梁,搭建起玩家与各地福利院儿童的爱心之桥。爱心联盟通过用玩家捐赠的洛克王国4电影票组织福利院儿童观影,这种活动形式可以在极大程度上通过互联网的形式献出爱心,将爱和希望撒播到更多的地方。

活动页面:http://act.daoju.qq.com/act/djc/20150724luokewangguo/index.htm?ADTAG=cop.innercop.qqnetbar.advert_roco

活动形式: 通过在活动页面购买电影套票,购买成功后选择自己使用或者捐赠给福利院儿童。购买成功后还可以点击穿越火线、QQ飞车、逆战、剑灵任意一款游戏进行抽奖呢。

活动后续跟进:

爱心联盟后续将对选择了捐赠电影票的票数情况进行统计,同时根据总数量平均捐赠给全国所收集的福利院,并组织福利院儿童在洛克王国4电影上映期间进行观影。后续将继续在爱心联盟官网同步每张票捐赠的定向福利院,还有福利院名称等信息。确保此次活动透明公开的进行。

 

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是腾讯互娱下的公益品牌,旨在用爱传递快乐。公益不是那么难的事,而且我们还可以快乐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