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辽宁】一起爱,杜绝“半瓶水”,为军训新生续航

2015-09-08 18:09:01  字体:【

“腾讯互娱爱心联盟,和你9月9日一起爱”,又是一年开学季,军训又成为大学校园里一个热点话题。正值“99公益日”,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携手辽宁何氏医学院TG精英社共同发起“一起爱,杜绝半瓶水,为军训新生续航”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将通过杜绝“半瓶水”等系列活动号召大家节约用水从身边点滴做起。

【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1、为新生续航:
在军训区域分别设立三个水站,为新生提供饮用水。大家在倡议条幅上签名,然后领取节水达人名片,凭名片至水站领取免费饮用水,名片可重复利用。将通过两种方式发放,一种是将自有水杯蓄满;一种是提供一次性水杯,进行饮用。

2、杜绝“半瓶水“:
大家在倡议条幅上签字后,领取节水达人名片。凭名片可以领取一个专属标签,贴在自己的水瓶或者水杯上,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分清自己的水。

3、节水达人在身边:
在学校洗手池、水房等地张贴节约用水标语,时刻提醒同学们随手关掉阀门,按需取水。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的习惯。号召大家参与到节水行动中。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博 http://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信 添加微信号Tencent-liaonin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