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陕西】绿色9点钟-夜跑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5-09-09 11:35:31  字体:【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
    9月9日晚9点,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携夜跑爱好者,热心公益者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举办夜跑活动,欢迎广大热心于公益事业,提倡积极、健康、绿色环保概念的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安排: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陕西站(http://t.qq.com/TG-shaanxi)”,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同时不定期还有QB与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赠送!

关注腾讯游戏陕西微信公众平台,掌握最新比赛讯息!

赛事合作及联系方式:

赛事QQ群:149345155 
联系QQ:1079017751
投诉邮箱 :sxgame@vip.qq.com

腾讯互娱爱心联盟关注:
腾讯游戏互娱联盟网站:http://game.qq.com/tgsr/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