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天津】大一新生让树木发声 助力99公益日

2015-09-10 22:37:19  字体:【

【天津】大一新生让树木发声 助力99公益日

   9月9日,由腾讯发起的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正式到来,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携TG精英社走进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北辰校区)推动99公益日一起爱。

 

 

 

 

 

 

    活动现场高校学子以树木的视角呼吁环保,让“树木说话”来表达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树木手持板里的内容均是由新生们提笔为树木写出的心声 ,每一句中都蕴含着大自然的可贵,活动现场也引发师生、家长们高度关注,使爱护大自然更加深入人心。

 

 

    每一个生灵的世界都理应被尊重,每一个执着的梦想都理应被守护。公益不仅仅是今天所讲的故事,或许并不在你的生活圈里,却从来都是真实存在的。而当“互联网+公益”时代来到,他们的故事也许正发生在你的朋友圈,你的社交群里,因你的行动而成为你的故事。


【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腾讯公益致力于成为“人人可公益的创联者“,成为公益组织和广大爱心网友,企业之间的”连接器”,用互联网核心能力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