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江西省】江西卫视携手爱心联盟“春暖四月”成员招募

2013-04-18 22:33:29  字体:【

 江西卫视携手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在全国八个城市开展的公益活动“春暖四月”将于4月21日正式举行。现阶段开始招募爱心成员,广大有爱心的社会人士都可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欢迎大家关注腾讯游戏江西站微信号:
该微信会发布各种抽奖活动,以及腾讯游戏江西赛区活动信息。

使用方法:进入微信,通过微信进行二维码扫描,点击关注。

【活动介绍】
    江西卫视《一生守护》携手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春暖四月”公益活动将从4月14日开始在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春暖四月”活动专题页进行报名,北京、天津、重庆、南昌、开封、莆田、武汉、长沙八个城市同步进行。剧中演员、江西卫视主持人、《中国红歌会》红歌手和志愿者一起于21日分别进入这八个城市的儿童福利机构开展公益活动。


江西卫视微信二维码

【剧片介绍】
《一生守护》这部剧首次聚焦“护工”这一特殊群体,以女主人公赵雪的坎坷遭际为主线,讲述了这位平凡而伟大的女性的感人故事,歌颂了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励志精神,传递了种种社会能量,弘扬了社会主流价值观。

【活动时间】
2013年4月21日,全国8个省同步开展

【报名方式】

【更多活动】
江西卫视官网:http://www.cjxtv.com/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江西站:http://t.qq.com/TG-jiang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