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爱心联盟广州大学城手语风采大赛快乐起航

2013-04-23 19:18:44  字体:【

2013年4月14日,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广州大学城各大高校,以广东药学院为主场馆举行的手语风采大赛公益活动快乐起航。此活动以“手护指尖的温暖”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学生手语比赛,关爱聋哑朋友,传递爱心与关怀,同时也体现了腾讯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延续近一个月,覆盖7所高校,希望能引起大家对聋哑朋友的关爱。涓涓细流汇成暖暖爱心,手护指尖的温暖,传递你我的关怀。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广州大学城手语风采大赛公益活动,期待你的关注!

腾讯游戏,相伴有爱!让我们坚持健康快乐的游戏态度,用爱心创造更多的快乐!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网】http://game.qq.com/tgsr/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方博客】http://e.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广东官方博客】:http://g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广东游戏玩家微博】:http://t.qq.com/TG-guang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