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湖北】江西卫视携手爱心联盟“春暖四月”圆满结束

2013-04-25 22:05:55  字体:【

4月21日江西卫视携手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在北京、天津、重庆、南昌、开封、莆田、武汉、长沙八个城市同步开展了《一生守护》“春暖四月”公益活动。经过招募,约20名武汉腾讯游戏玩家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武汉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流浪未成年儿童捐赠了牛奶和QQ公仔等物资,同时也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慰问和关爱!

志愿者们于武汉分公司楼下集合,着统一服装,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们集体上车出发。

志愿者们带着由“腾讯游戏 爱心联盟”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走进了流浪儿童教室。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天使的翅膀》和集体舞蹈。

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孩子们,陪孩子们聊天和画画。

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合作的作品展示,并一起为雅安送祝福和加油!

《一生守护》介绍:
《一生守护》这部剧首次聚焦“护工”这一特殊群体,以女主人公赵雪的坎坷遭际为主线,讲述了这位平凡而伟大的女性的感人故事,歌颂了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励志精神,传递了种种社会能量,弘扬了社会主流价值观。

【更多活动】
江西卫视官网:http://www.cjxtv.com/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湖北站:http://t.qq.com/TG-hu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