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甘肃】走进黑石小学,关怀留守儿童招募

2011-11-30 16:06:25  字体:【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还嗷嗷待哺时,父母就远离家乡,到遥远的城市辗转谋生。很多时候,他们只能从电话里,或偶尔寄来的汇款单中,才能感觉到父母的存在。当别的孩子在享受幸福童年的时候,他们却被留在乡下,孤独地像荒草一样生长。他们,就是农村的留守儿童,是高原上的朵朵鲜花、深山里的株株嫩草,同样渴望阳光和雨露,同样拥有追逐梦想的权利。行动起来吧,善良正直的人们,用我们真诚的爱心和无悔的行动,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关注人文贫困”公益活动正式起航,期待你的加入!他们的父母外出打工,他们同外界失去应有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目标是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山区儿童看到外面的世界,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精神面貌,该活动传达的公益观念是“关注人文贫困,爱心传递从我做起”。我们腾讯游戏爱心联盟从点滴小事做起,来带动周围的朋友和粉丝一起投身为我们身边贫困山区儿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此次活动腾讯游戏爱心联盟“阳光之吻”公益之行,将赴甘肃省皋兰县黑石川乡黑石小学,给他们拍照片、放电影、做游戏一起度过一天快乐的时光。

       兄弟姐妹们,行动吧!让我们来共同消除“人文贫困”,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让一点点小爱汇成大爱,这样才能燃烧起爱心的火焰,激发起爱心的浪潮。让我们传递爱心,播撒温暖。让我们伸出一双手,献出一份爱,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传播阳光。让我们共同经历许许多多的事迹,许许多多奉献爱心的人。

       用载满祝福语的心来建立起我们和农村留守儿童心与心沟通的桥梁,我们将是爱心传递的使者,将最美好的祝福带给他们,我们将会看到他们微笑的脸庞,这是他们发自内心由衷的感谢和对我们最美好的礼物,证明我们是最好的爱心守护者。 

 

【参与方式】:
志愿者参与腾讯游戏甘肃站微博活动
收听本站的童鞋们将个人资料以及联系方式以私信发给小编,均有机会甄选本次活动志愿者。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日
活动咨询:兰州世纪经典广告公司 13893228775  13519612295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甘肃站群:10676234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网站:http://game.qq.com/tgsr
甘肃片区腾讯游戏官方博客:http://gs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甘肃站微博:http://t.qq.com/TG-gansu

 

腾讯游戏,相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