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河北】“暖冬行动”山区探访招募志愿者

2011-12-07 22:33:07  字体:【

      11月底,河北全省普降暴雪,气温骤降,大家在欢享瑞雪的同时,有没有想一些贫困地区的家庭正陷入贫寒交加的困境,尤其是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们?即日起,腾讯游戏石家庄办事处携手娃哈哈营养快线为灵寿县陈庄镇孤寡老人紧急援助启动——腾讯游戏玩家爱心伴老人,温暖一寒冬招募开始!您可以参考以下两种方式加入到探访贫困地区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中来。这个寒冬,正是由于你们的爱心支援,孤寡老人们的生活才可以不再受冻,驱散严寒! 

 
     【活动咨询电话】郭先生13832383537,请大家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休息时间勿扰。 
     【 关爱对象】灵寿县陈庄镇10户孤寡老人
     【爱心募捐老人御寒衣物活动】
      1.需求:大衣(注明:一定是成人穿的宽松羽绒服、棉服,其余物资暂不接收)、棉被、米面粮油
      2.接受爱心募捐的地点:
         》》 桥东接收点——裕华区谈固南大街与东岗路交口东海岸快捷酒店 玉树 电话13315177708
         》》 桥西接收点——太和电子城4楼4F15 许爱娣 电话18931995053
      3.爱心募捐说明——您可以就近选择一个地点参与捐赠,我们将在其中选择15名左右参与募捐的爱心人士赠送QQ公仔并邀请其亲自探望10户孤寡老人,参与爱心物资运送(请捐赠时备注是否愿意参与)。得到通知的15名爱心人士必须在12月11日7点30分,博物馆献血屋南面的东大街集合。参与一天的贫困山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12月11日探访老人,运送物资的玩家征集】
     1.参与方式:
     方式一:发送报名邮件到:378031058@qq.com,请注明您姓名和电话,并在邮件中做简要说明,工作人员随机挑选25名玩家(当然邮件内容越真诚越容易被选中),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得到通知的爱心人士必须在12月11日7点30分,博物馆献血屋南面的东大街集合。参与一天的贫困山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人人有公仔相赠哦!
     方式二:前往募捐地点捐赠合乎要求的物资,并留下联系方式,从捐赠玩家中选择15名玩家参与探访活动(详细说明见上文)。
    【合作伙伴】娃哈哈营养快线


     【活动内容介绍】
      1. 捐赠:由爱心人士提供山区10户生活比较困难的孤寡老人,尤其是家中取暖及生活用品比较缺乏的老人,号召玩家及爱心人士力所能及捐赠冬天的棉被、棉衣(新旧不限,需要洗干净即可,棉衣需要肥大些)及生活食品。帮助这些困难老人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2. 补充:由腾讯游戏及娃哈哈营养快线向山区老人赠送米、油、面或生活用品,让老人过一个丰富的新年。
      3. 帮助老人做家务。如打扫卫生、劈材 挑水等日常家务劳动。

     【玩家用户活动流程】
      12.11日(周日)7:30分石家庄市博物馆东侧(东大街口)集合 ,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安排坐位。赠送爱心胸卡。
      8:00 乘坐租用40座大巴前往山区孤寡老人村落。
      10:00车到达村口,由向导带路集体步行老人家中。
      16:00完成10户老家探望.赠送礼品及简单家务劳动。
      17:00返程车中分享此次活动公益感受。
      18:00到达市区。期待下次活动。
 
     【活动规则】
      1. 年满18周岁,未成年需家长陪同前往。
      2. 捐赠衣物需保持干净卫生,整洁。
      3. 参加人员需在捐赠点填写完整真实信息,并确认责任。
      4. 参加人员名额有限,需由工作人员确定通知。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有你参与更精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腾讯游戏玩家公益平台:htttp://game.qq.com/gongyi
      腾讯游戏官方博客:http://hebeigame.qzon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