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江西】养老院献爱心志愿者招募

2011-12-26 17:09:58  字体:【

      冬天迈着蹒跚的脚步来了,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用你们的行动去温暖社会。腾讯游戏,相伴有爱!12月29日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张智成&MYFM96.9的热心听众前往沐浴阳光安养院献爱心!
       想要献出自己一份爱心的QQ炫舞玩家也可以加入到队伍中来,可以参观安养院、院友的手工艺品,大家也可参观并购买,捐献一份爱心!而且前三十名报名献爱心的网友还会有机会获得张智成三场校园歌友会其中一场的门票!


【活动详情】
主题:腾讯游戏爱心联盟2011关爱残障儿童
时间:12月29日 下午14:30
地点:南昌市往沐浴阳光安养院


【活动安排】
1、MY FM96.9主持人、张智成到场
2、院友为张智成献花并感谢,并表演节目
3、大家与张智成参观院友学习、生活、工作的地方,并到手工纺织室参观,院友送上精心为张智成编织的小饰品
4、活动结束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18970063969 (报名时说明腾讯游戏玩家)
2、收听腾讯游戏江西站http://t.qq.com/TG-jiangxi
报名时间截止于2011年12月27日中午9:00 请报名成功的玩家们保持电话畅通。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江西站:http://t.qq.com/TG-jiang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