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广西】珍爱生命 环保驾车——东风标致环保驾车体验启动招募

2012-06-01 19:14:36  字体:【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绿色的种子,驾车也不例外!
      5月28日,由东风标致、广西网、腾讯游戏 爱心联盟广西站联合主办的“环保驾车法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爱心联盟将与大家一同参与全程90公里近3个小时的行程,东风标致辅导式行车电脑将为您全程辅导,通过环保驾车让您更了解自己的驾驶动作,改变不良的驾车习惯,为我们的城市的绿化做出贡献。
      据了解,“环保驾车法”自2007年起,就在欧洲被许多国家立法执行,拿驾照就必须先通过“环保驾车法”。在城市汽车日益膨胀的今天,南宁的汽车保有量已达70万辆,作为一名车主使用低碳的“环保驾车法”,不仅能够减少油耗,还能捍卫我们的绿城家园。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28日——2012年6月1日

 

评选办法:
1、“环保驾车法”有一个严格的油耗指标,参与者驾驶东风标致新产品座驾,在南宁市区的指定线路行驶90公里,得出油耗数额后进行评比,每周选出一位最环保的参与者送出200元绿色基金。
2、在广西网论坛写下体验心得,就有机会获得东风标致508提供的多功能马灯,活动结束后将评出环保大奖送出2000元绿色基金!

 

报名方式:
      在腾讯微博广西站收听广西网和腾讯游戏广西站,发送【我要参加环保驾车法】,并@广西网@腾讯游戏广西站,然后私信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获得东风标致狮子玩偶和QQ公仔各一个。

 

微博奖励:
      转发微博并@广西网和腾讯游戏广西站,再@10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QQ公仔一对,每天送出2对。

 

论坛参与:
      在广西网论坛http://bbs.gxnet.com发帖,写下体验心得,须以【环保驾车法】+标题的形式,贴文不少于350字,图文并茂更加,活动结束后会评出优秀体验心得赠送价值多功能马灯。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广西官博:http://gxgame.qzon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