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甘肃】第三届“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兰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2-07-26 12:28:33  字体:【

 

      地震灾害是群灾之首,四川汶川和青海玉树大地震至今仍震憾人心,闻之潸然。为增强全民忧患意识,提高防震减灾能力,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再次携手兰州市地震局开展“兰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第三届“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兰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将于7月28日在兰州九州经济开发区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我们将会为广大市民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并有专业人员为市民讲解防震减灾知识。

      让我们秉承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传统美德,积极加入到防震减灾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您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您的热忱抚慰生命、用您的行动传播爱心!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志愿者报名邮箱:29604295@qq.COM

 
    


活动咨询:王媛:13893495302
活动投诉电话:13893228775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公益甘肃群:10676234
甘肃片区腾讯游戏官方博客:http://gs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甘肃站微博:http://t.qq.com/TG-gan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