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者招募

【辽宁】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圆梦计划探访志愿者招募

2012-10-19 18:57:30  字体:【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辽视《大海热线》燃爱心火炬圆坚强女孩梦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千万腾讯游戏玩家的关注,都被身残志坚的刘冰所感动。刘冰为了维持家庭及生活,她坚强的用颤抖的双脚在键盘上打字,携手和她一样有着身体残疾的人一起创业。就在刘冰创业无助的时候腾讯爱游戏心联盟和大海热线剧组正带着这份希望来到她的身边。当我们发现她时,她正在用自己的坚持努力地支撑起这个无助的家庭。这个80后的脑瘫女孩,正尝试经营一家网店来填补家用。看到她笨拙的操作这电脑、和那微不足道的收入,我们一直在沉思。此时我们应该流露出的是注目地敬仰,还是同情的泪水。但不论怎样这动人的画面已经深深的刻入心里。
今天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大海热线》栏目组共同发起爱心招募,邀请腾讯游戏玩家共同探望这个坚强的80后女孩,支持她的创业梦想,为她的创业路出一份力。
号召腾讯游戏玩家参与到此次爱心探访活动中来,招募信息如下:
【招募热线】024-31481188    024-31481199 (早9:00-晚5:00)
【探访时间】2012年10月29日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爱心火炬活动地址:http://game.qq.com/tgsr/act/a20120611torch/index.shtml
【收听关注刘冰个人情况】微博地址:http://t.qq.com/p/t/19810081119462  

《大海热线》专题栏目受访刘冰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xNDY0Mzg0.html


     此次爱心火炬的传递事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残联的高度关注,并作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来扶持残疾人创业。刘冰通过她自强不息的精神让那些身残志坚的人看到了希望,她带动更多残疾人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创业的事迹,感动社会各界和得到充分认可,赢得各个爱心企业给予优惠政策的支持,她们期待社会伸出温暖之手援助她。买她销售的产品也是奉献爱心,更是力所能及的公益行为!

合作伙伴: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


     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节目自2006年1月开播以来,一直以“热心肠”、“帮您忙”为栏目定位,以主持人幽默机趣的点评和“摄像”搭词儿为独家特色。节目以民生内容为核,以脱口秀形式为表,双管齐下,内外兼修,通过帮忙记者的积极参与,达到论情、说理、讲法,促进社会和谐的最终目的。 开播近七年来,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始终稳居辽宁公共频道收视冠军!每晚17:40《大海热线》与您相约辽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网:http://game.qq.com/tg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