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黑龙江站:腾讯游戏玩家十月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0-11-23 12:07:35  字体:【

十月,是让每个中国人都骄傲的日子,2009年的十月我们更迎来了祖国母亲60华诞!每一个华夏儿女都为祖国今天的盛世繁荣、国富民强而自豪!然而我们不能忘记:上个世纪初,那个动荡的年代,是谁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建国初期,又是谁为建设新中国无私奉献、顽强拼搏?那就是老一辈的革命家们!
10月25日,黑龙江腾讯游戏玩家“追忆红色岁月 探访红色老人”十月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腾讯公司携手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共同组织腾讯游戏的玩家们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探访红色老人、观赏影片建国大业的公益活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0月24日上午,由腾讯方代表带领腾讯游戏玩家参观已有80多年历史的东北烈士纪念馆,腾讯游戏玩家志愿者们胸前粘贴着红色的腾讯游戏公益标志,有秩序的入场参观,由馆内讲解员向腾讯游戏玩家们讲诉一个个革命历史,使每位腾讯玩家都深受感动。回顾战争年代的硝烟战火,抗战英雄们的英勇精神,那些革命烈士,为了革命,为了祖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每位腾讯游戏玩家都被我们抗日英雄事迹所激发,要向他们学习,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做革命的接班人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九一八日本侵华战争”1931年9月18日日本策划了“柳条湖事件”,发动了侵略中国东北的战争,不知有多少中国抗日革命烈士牺牲在此次战争中!!!



    伟大的抗日英雄“赵尚志”、“赵一曼”、“杨靖宇”等等,侵略者不知残害了多少革命烈士,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为国捐躯的烈士们,你们是最伟大的人!!!



“还我河山”,永久的历史。最后玩家们跟随讲解员共同朗诵:“永远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祖国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以人民的幸福为最大幸福、不忘昨天,珍惜今天。为了明天我愿贡献全部力量,让世界充满爱,让和平永驻人间!”

10月24日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曾经做过毛主席、周总理视察哈尔滨期间贴身警卫员、原哈尔滨市市长的92岁高龄的王化成老人家中,为这位曾经为祖国立下汗马功劳的红色老人献上我们的爱心与礼物。腾讯游戏的玩家代表们与王化成老人共同重温了祖国60周年大阅兵的盛况,倾听老人讲诉当年保卫毛主席的真实故事,了解当年真实的历史事件!

与“红色”老人一同观赏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倾听老人讲诉红色故事,玩家们对老人的经历表示十分敬佩!是老一辈的抗日战士用鲜血和汗水为我们创造了如今美好的生活,不忘昨天,珍惜今天!

10月25日上午,200多名腾讯游戏的玩家齐聚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参加影片“建国大业”腾讯游戏玩家专场放映的活动,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代价!

本次黑龙江腾讯游戏玩家“追忆红色岁月 探访红色老人”十月公益活动共有近300名腾讯游戏玩家志愿者参与,让每位腾讯游戏玩家们亲身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我们将把腾讯游戏玩家公益活动传递下去,“大爱无疆,公益无界”!

感谢此次公益活动的合作伙伴: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哈尔滨万达国际影院
感谢参与活动的每一位腾讯游戏的玩家,感谢所有为公益事业作出努力的人!

更多精彩关注:
腾讯公益官方网站:http://gongyi.qq.com/
本次活动专题页面:http://game.qq.com/gongyihttp://game.qq.com/gongyi/act200910
腾讯游戏黑龙江地区官方博客:http://hljgame.qzon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