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湖北】带着女儿献爱心

2010-07-06 16:38:16  字体:【

      2010年6月30日,很荣幸我们一家三口报名参加了腾讯游戏玩家暑期关爱孤残儿童的活动。我们和许多爱心公益志愿者一起走进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去关心关爱这里的小朋友们,之后与福利院小朋友们一起走进横店影视电影城结对观看电影,通过与这些小朋友的交流来关心关爱这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洪劲松,是从事网店经营的,平时时间比较自由,我的女儿洪君灵从小就喜欢舞蹈从3岁起就参加了舞蹈的培训,到现在已经有5年时间了,其间曾经参加过去年央视少儿频道春晚的演出,获得国星奖。非常高兴这次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儿童福利院当爱心公益志愿者,我的女儿洪君灵,给福利院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表演了她获得国星奖的舞蹈《草原小骑手》,她说:“我希望福利院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跟我一样开心,我会用我的舞蹈给她们带来快乐!希望他们和我一样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们一家三口平时都很喜欢腾讯游戏,我和孩子的妈妈最喜欢的就是斗地主和武汉麻将,而洪君灵最爱打桌球,由于她平时学习比较紧张,我们只让她星期六玩两小时,其它时候都不能玩。从我们家有电脑起,腾讯游戏就一直陪伴着我们一家三口。希望贵司开发出更多有趣的游戏,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