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甘肃】参加公益带给我心灵的触动

2011-12-18 18:54:42  字体:【

      2011.12.01晨
      早晨7:30,爱心联盟志愿者的同学们吃过简单的早餐就奔向去皋兰县黑石川小学的路途.虽然中途费了几分周折,10:30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皋兰县黑石川小学。看到校领导带领300多名小朋友整齐的站在大门口迎接我们的时候,很惊讶,很感动,眼睛在一瞬间湿润了!在这里室外温度是零下7度,我想他们一定站了很久吧!
      搬物资、搭讲台、整理公仔、跑上跑下虽然很累,但是看到每个孩子们脸上好奇的表情接受礼物的笑容心里还是暖暖的。

      午饭很简单一碗泡面、一个当地特产的软儿梨、很好吃的土豆,当志愿者们听到孩子们在简易的乒乓球台上发出玩耍的欢呼声时我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和孩子们切磋了一下,踢毽子,跳大绳、打篮球、打沙包丢手绢、看电影、看到志愿者和孩子们玩耍的笑容、欢乐的声音、这一刻是属于我们的,属于我们和孩子的快乐时光,时间在今天或许过的很快,或许我们没有去关注时间,该走了,或许大家都不愿意看到孩子们失落的表情,再见吧孩子们,我们还会再来的!

       每一次公益活动都有不同的收获,那种环境、场景、表情、话语带给我的是心灵上的触动...
      12.01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有心里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