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河北】“暖冬行动”涤荡心灵的公益活动

2011-12-18 19:11:09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玩家        吝玉帅

      我是来自农村的贫寒学子,父母含辛茹苦供我上了大学,平时一直刻苦学习多次拿奖学金,业余唯一的爱好是在DNF游戏世界中PK一会儿。DNF游戏是我平时繁重的课业最好的放松方式。前几日得到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发出的灵寿县孤寡老人援助通知,看到官方宣传图片中老人们无助的眼神,即徒四壁的面对寒冬的窘境,想起了我的爷爷奶奶,下决心无论如何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
       我去了一个募捐点,捐出我的被子。入学时候校方发给每人两床被子——一薄一厚,平时学校暖气很足,厚被子用不上,应该用在继续抗寒物品的孤寡老人家里。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的募捐点很醒目:

       捐献物资的玩家只有15名有资格参加活动,我争取上了!一天活动下来感触颇深。
                          

                                        灵寿县贫寒的村落,雪还未融,村里极少青壮年,大部分是老人和儿童

   贫困的孤寡老人家

      此情此景,很震撼我的心灵,虽然我的家乡也不富裕,但是和这里比起来实在是强很多,因为这些孤寡老人最起码御寒物资都很难得到保证!难怪是省内最贫困的地区。我和其他的游戏玩家赶忙把爱心联盟捐赠的物资献上。

      记忆最深的是耿奶奶家里徒徒四壁上满墙的奖状,耿奶奶的儿子在车祸中去世,儿媳改嫁,留下一个孙女独自抚养,日子愈发艰难,但是满墙的奖状见证了这个看似柔弱的老人家抚养孙女的坚强。

      很有意义的活动,张爷爷、耿奶奶、李大爷……十户孤寡老人得到御寒及日常物资援助。这个寒冬,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河北站率领爱心玩家们“暖冬行动”为孤寡老人们驱走严寒,爱满暖冬!帮助温暖他人的同时,也使我们这些高校里的玩家们感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