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冲吧南京】腾讯互娱爱心联盟邀您一起“绿动健康走”

2015-07-03 00:27:57  字体:【

【冲吧南京】腾讯互娱爱心联盟邀您一起“绿动健康走”

宅星人的你,是不是也想去健身房运动一把,可惜苦于“花钱买汗“,实在肉痛?那么徒步健走作为当下非常时尚流行的健身方式,对于你来说实在是极好的!
绿色、茶多酚、轻运动2015年康师傅绿茶表达了自己的年度主张“绿动健康好心情”,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康师傅绿茶希望可以通过其三大健康资产--绿色、茶多酚、轻运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2015年6月28日,由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携手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教育局,南京河西新城管委会,康师傅绿茶共同主办的“助力北京申冬奥四季阳光 绿动南京健康走”活动将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南京绿博园举行,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作为社会力量的一份子,也积极的加入其中,也邀请每一位朋友共同参与,每位参与者都会得到一份价值58元的“康师傅绿茶绿动健康走”装备包。


让我们一起走出健康,和康师傅绿茶开启一股绿色健康风潮!
 南京城独家路线,不走寻常路路线设置在极具南京特色的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和绿博园里,从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出发,行经“南京眼“、最终到达绿博园左岸花海。

茶多酚力量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5公里的行走,要是完成了有木有觉得自己是超级英雄?我们设置了绿动狂欢区来庆祝5公里的完成,多彩粉包任意撒,让我们跟着茶多酚一起绿动,健康一夏!

开心嘉年华,健康也要放肆在完成5公里后即可领取一份“行走证书”,绿动嘉年华大咖云集,城市名人成杰思加盟,还有男神女神团前来助威,是不是马上想和我们一起“绿动”“健康”“好心情”!


还有一大波礼物duang duang来袭,
尼康微单和亚塔骑限量版自行车等你抱回家!


江苏文艺台DJ的加盟,让我们回忆起那些他们陪伴的日夜。康师傅绿茶和你一起,将所有快乐延续下去。
神秘嘉宾助阵,只为你而来更有超高人气超高颜值的神秘大咖亲临现场,到底是怪蜀黍还是小鲜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康师傅绿茶做不到,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江苏官方博客http://jsgame.qzone.qq.com/
扫描下发二维码还有惊喜哦! ↓↓↓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