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2015年广西关爱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洛克王国4》观影公益活动

2015-08-12 16:58:59  字体:【

【华南广西】2015年广西关爱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洛克王国4》观影公益活动

盛夏之时,酷暑高温,我们早已躲进办公室或是家中享受空调的清凉。可是在南宁绿树葱葱下,仍有身穿一抹橙色的身影在移动。
或许你在抱怨艳阳下焦烤灼热的难受,或许你在抱怨大雨过后积水频频,或许你看到马路边的琐屑垃圾早已不见踪影。因为你不知道,无论如何残酷的天气条件,总有一群劳动者,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为我们维护一座漂亮赶紧的城市。
南宁是一座平民城市,也是一座有爱心的城市,平民与爱心体现在哪里?就体现在常人看不见的背面,落实在这点滴小事之中。让他们感受广西青商爱心公益联合会的大爱,请大家将手中垃圾丢到垃圾箱而不是马路上,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它却可以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与时间,让他们有更多时间、精力陪伴自己的孩子,给环卫工人一次与孩子欢聚的机会。
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联合广西青商爱心公益联合会和广西电视台睛彩广西交通频道
,选出100个家境贫困家庭,组织公益观影会。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为环卫工人传递一份温暖,带动所有人来关爱、尊重我们的环卫工人,并让他们多出一些陪伴孩子的时间,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

【活动主题】
关爱环卫工人《洛克王国4》公益观影会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13日晚上19:00

【活动地点】
南宁沃美影城

【活动内容】
(1)共筑爱心墙:邀请环卫工子女在爱心墙上写下对爸爸妈妈的真心话,参与即可免费领取 《洛克王国4》电影衍生品一份;
(2)由广西青商爱心公益联合会爱心人士给观影人发放一瓶水和一个面包;
(3)广西青商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发言、环卫工人代表发言;
(4)《洛克王国4》观影会。

【投诉与建议】

如您在广西地区的活动中对奖励有疑问或遭遇不公,请拨打投诉电话0771-6162170(周一-周五工作日10:00-18:00);

如您对腾讯游戏广西站有任何投诉或建议也可以通过邮箱:546643323@qq.com 告诉我们;

有您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腾讯游戏广西站微信公众平台,更多的精彩、福利等你来参与: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