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2015年广西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观影活动温情收官

2015-08-21 11:05:10  字体:【

【华南广西】2015年广西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观影活动温情收官
2015年8月13日19:00,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联合广西青商爱心公益联合会和广西电视台睛彩广西交通频道,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及其子女《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公益观影会,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创造与孩子共度欢乐时光的机会。活动现场不仅为环卫工人赠送面包、水和毛巾,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书包和洛克礼包。在现场爱心墙下,孩子们为父母写下自己的心语,更有迪莫人偶陪伴孩子们嬉闹游戏,共同观影。
这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关注平常默默无闻的城市美容师,同时我们希望把《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的正能量送给城市美容师的孩子,为孩子们传递爱,更创造一个与父母相处的机会。环卫工人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为城市的洁净靓丽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投诉与建议】

如您在广西地区的活动中对奖励有疑问或遭遇不公,请拨打投诉电话0771-6162170(周一-周五工作日10:00-18:00);

如您对腾讯游戏广西站有任何投诉或建议也可以通过邮箱:546643323@qq.com 告诉我们;

有您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腾讯游戏广西站微信公众平台,更多的精彩、福利等你来参与: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