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联网众筹彰显威力 WE公益汇聚点滴爱心

2015-09-22 19:15:29  字体:【

联网众筹彰显威力 WE公益汇聚点滴爱心

 

2015年9月,中宏保险携手随手公益,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启动年度 “WE公益 衣暖童心”活动。

2015年9月至12月,中宏保险将在全国范围内的50多个城市募集闲置儿童冬衣,并通过互联网众筹和爱心义卖筹得善款,连同公司专项捐款全部捐赠给随手公益,用于云南、贵州、四川、甘肃、内蒙古五个省份的偏远地区儿童防寒御寒。  

 

互联网众筹让公益更简单更透明

 

此次中宏保险“WE公益 衣暖童心”活动以“为孩子众筹温暖”为名在互联网公益众筹平台--腾讯乐捐上线 ,9月8日至9日短短两天时间里,共计2791位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成功募集18万余元善款。

众筹所得全部资金将用于为偏远地区孩子购买“WE公益暖心包”(含帽子、围巾、手套),连同线下募集的儿童闲置冬衣,一并捐赠给偏远地区儿童。

行业人士认为,依托‘互联网+’,公益众筹打破了传统公益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通过分享、互动,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能够更快汇集大众力量参与公益活动,从而帮助有需求的人群。

 

WE公益活动汇聚点滴爱心

 

互联网众筹成功开展之时,中宏保险“WE公益 衣暖童心”在随手公益、新浪微公益、宝宝树、腾讯游戏爱心联盟、优谈网、圆通速递、星展银行、好人生健康集团、路途乐婴儿座椅、琅迈保龄、多样屋、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Me To We青少年素质培养机构等多家机构的鼎力支持下,同时向51个城市全面深入开展。

 

中宏保险将面向公司同仁、客户和社区公众广泛募集闲置儿童冬衣,并通过义卖公司定制海狸靠枕、亲子DIY万花筒、薰衣草宝马公仔,募集善款。在此基础上,每募集1件冬衣,中宏保险将匹配捐赠10元人民币,累计配捐上限10万元人民币,连同义卖所得善款一并捐赠。相关资金将用于冬衣的消毒和物流费用,节余善款用于购买防寒用品,最终活动募集的冬衣和购入的防寒用品,将全部捐赠给偏远寒冷地区的儿童。

 

据了解,去年的“WE公益 衣暖童心”募集40000多件闲置儿童冬衣,义卖上万个水杯,募集30余万元善款,购置近6000套“WE公益暖心包”,帮助上万名偏远地区孩子度过暖冬,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自1996年成立以来,中宏保险迄今累计组织或参加了60多个公益项目,关心和回馈社会,涉及到环保、癌症研究、儿童教育、残疾人救助等多个领域。”中宏保险副总裁和首席市场官梁国贤介绍,“同时也非常感谢各界对我们实施公益活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能最大限度地帮助到那些需要关怀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