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2015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走进贵州财经大学,倡导快乐公益!

2015-11-24 19:53:45  字体:【

【贵州】2015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走进贵州财经大学,倡导快乐公益!
2015年11月19号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走进贵州财经大学,举办“行者无疆,相伴有爱”环校跑活动,有超过百人的爱心志愿者加入我们,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的创新手段,用轻松的互动形式,腾讯公益结合微信运动益行家,在贵州财经大学号召志愿者,发动热爱公益的高校师生通过步数捐赠的行为,为大家提供一个随时随地奉献爱心的平台,让高校师生亲身经历我们的爱心活动后,了解到运动也能做公益,引导促进高校师生平时多锻炼身体,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参与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报名

公益主题臂贴

环校跑起跑

跑步中的活力同学

 

同学们摆出爱心手势

腾讯互娱爱心联盟:http://game.qq.com/tgsr/
腾讯游戏贵州站微博:http://t.qq.com/TG-guizhou/
腾讯游戏贵州片区官方博客:http://1270880270.qzone.qq.com/
更多精彩咨询和游戏福利请关注腾讯游戏贵州站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