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江苏】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把乐带回家

2015-12-17 16:22:18  字体:【

这个冬天,腾讯互娱 爱心联盟携手百事可乐携手男生宿舍,滴滴出行,58到家,励志为小伙伴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年轻的我们本该精彩,点燃自己,让青春飞扬,让梦想发生,渴望就现在。

【在哪玩】
首先,男生宿舍老大成杰思,精心打造了一款名为Int的App,小伙伴们可以在App里,把自己推荐给我们,我们会根据人气排行,并从中选取3名人气最高的男神女神参加到我们的巡演中,展现自己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
其次,我们在线下会有7场校园比赛,决出男神女神,然后参加之后的5场社会演出,还在校园里的校花校草们,你们晋升为男神女神的机会来了,如果你的学校或者身边的学校有比赛,不要忘了带上你的才艺,去展现自己吧。

 

↑这样子的女神
→这样子的男神快擦擦口水!

心动不如行动!你们也可以哟~
至于比赛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容百事君卖个小小的关子,关注我们,我们会慢慢的告诉大家。

【玩什么】

听说今年冬天百事可乐召唤了一大批男神女神?我想去看看?没问题,来到现场,你不仅仅能看到男神女神,还有一大波一大波的福利让你拿到手软!百事可乐和滴滴出行强强联手,活动期间将放出价值2000万的打车红包,够不够爽快?问我怎么拿?关注我们,来看男神女神,车费我们报销!看完了男神女神,我们送你回家,够不够妖气?

这就结束了?NoNoNo!
百事邀请到58到家一批批强大到无与伦比的美甲师坐镇现场,从此以后,颠覆你们的三观,刷新你们的下限。美甲不仅仅是美女的专利,也是帅哥可以拥有的霸气装扮,不走在流行的最前端?你好意思说自己是年轻人?想知道怎么回事?来现场看看吧。
当然,百事可乐是乐于改变与创新,敢于挑战与不羁的,不过,百事可乐也是有爱心和传统的,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我们一直在努力进行的公益事业。快过年了,所以,百事可乐联合腾讯互娱、腾讯公益,将在各个校园为贫困的学生送上回家基金与百事可乐大礼包,让我们真正的,把爱带回家,让爱传递!把乐带回家,青春不散场!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理由窝在家里,赶紧出来释放你们的激情与青春吧。

更多内容关注我们,持续更新,有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