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资讯

用阅读传递爱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QQ阅读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4-04-22 16:18:37  字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这一天里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都应该静下心来享受阅读的乐趣,都应对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或地区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为迎接读书日,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和QQ阅读也将联合国内十所高校,共同开展主题为“码”上阅读、“书”送希望和“用阅读传递爱”的大型线上线下联动公益活动。

下载APP,传递一份小小的爱心


QQ阅读是腾讯文学旗下的手机阅读软件,此次“码”上阅读,“书”送希望的活动旨在唤醒全民读书意识,提高自我修养,同时也借此引发社会大众对贫困山区儿童读书难问题的关注,和QQ阅读用户一起为改善贫困山区失学儿童阅读条件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码”上阅读,“书”送希望公益活动,不仅为贫困山区的儿童带去了大量他们所急需的书籍,更汇集了亿万网友的爱心,将爱与感动的传递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的QQ用户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以书换书,高校学子用阅读传递爱


此外,QQ阅读与爱心联盟还联合全国十所高校,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共同开展“用阅读传递爱”大型线下以书换书公益活动,与高校学子一起,共同感受读书的魅力,同时也借此唤醒学子们友爱互助的精神。此次活动由爱心联盟牵头承办,重庆、吉林、江西、湖北、山西、广西等省及直辖市的多所知名高校均参与其中。



在4月18日到4月23日期间,用户还可通过QQ阅读向贫困山区失学儿童捐赠图书,对于捐书的用户,QQ阅读将赠送所捐图书同等价格的Q币或书币感谢用户的爱心。


我们相信,经历了这五天的公益活动,各大高校的学子定能找回那份最初的感动,回忆起“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美妙滋味。同时,在这样的公益活动中精诚协作,共同克服困难,也必将成为参与活动的学子们最宝贵的记忆。

通过此次的“用阅读传递爱”公益活动,爱心联盟旨在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读书爱书的活动中来,这也是爱心联

盟在精神领域追求的进一种体现。我们也希望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爱心联盟,让爱洒遍人间!

“码”上阅读-活动链接:http://117.135.128.74/book_res/bookevent/commonweal/index.html?tf=1&usid=&channel=1000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