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山东】关注留守儿童,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与你一起行动!

2016-01-15 10:27:31  字体:【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1月14日本周四,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联合江西卫视《礼从天降》栏目,将走进济南市天桥区高王小学,为高王小学留守儿童送去新年礼物和最真挚的关爱!
留守儿童现象是当今社会较为普遍的社会问题之一,做为社会上的一大弱势群体,留守儿童一直面临着学习、生活、心理等多方面的困境。此次腾讯互娱爱心联盟走进高王小学,在带去锡笛、文体用品等物资,为孩子们带去温暖、送去欢乐的同时,更是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关注公益!传递我们的真爱,让留守儿童不在孤单。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与你一起行动!


【活动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镇高王村高王小学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日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game.qq.com/tgsr/web2013/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