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山东】腾讯互娱爱心联盟公益活动 非遗传承活动新闻稿

2015-06-12 19:49:12  字体:【

【山东】非遗传承,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与你一起行动

泰山皮影目前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传统的文化宝藏,而对于众多的80后、90后来说,像泰山皮影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关注的非常少,非遗传承也成为众多非遗传承人最为担心的问题。本次活动将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洛克王国与泰山皮影艺术研究院进行合作,打造洛克皮影剧,通过非遗与现代互联网的结合,呼吁更多年轻人关注非遗传承,让洛克成为非遗爱心大使,组织玩家在洛克带领下参观泰山皮影艺术研究院,并与泰山皮影第六代正宗传人、工艺美术大师——范正安老先生进行互动及交流,并在老先生的指导下,现场学习制作洛克皮影,让更多玩家接触了解非遗。

6月17日,泰安——腾讯互动爱心联盟将联合泰安皮影艺术研究院共同发起“非遗传承,腾讯互娱爱心联盟与你一起行动”公益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皮影,并亲身参与到制作皮影工艺当中,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泰山皮影,并置身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事业,使之继续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将腾讯互娱爱心联盟、洛克王国与泰山皮影艺术研究院进行合作,打造洛克专属皮影剧,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一起看皮影,了解皮影,学习制作皮影!让学生们在学习快乐的同时又能体会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精粹永恒!关注泰山皮影,让我们和洛克一起行动!

【公益活动联系人】:
高先生   13668809897
【泰山皮影艺术研究院地址】:
泰安泰山区东岳大街中段双龙超市西侧50米路北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http://game.qq.com/tgsr/web2013/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