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选拔赛 腾讯游戏

2010腾讯游戏快乐大使-我有我快乐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沈阳茂业百货

沈阳茂业百货位于沈阳南北金廊的黄金节点上,临近五里河商圈,定为“精品、时尚、概念”。沈阳茂业百货金廊点地下一层至地上七层,其中包括众多的一线国际时尚品牌、美食餐厅、电影院及各种娱乐休闲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精致是茂业百货的主题,在这个主题之下,茂业向沈阳这座城市传递的没一件商品、每一项服务,无不代表着大众的需求,无不具有精品的特质。其中成龙耀莱国际影城,BHG精品超市等均为首次进入东北市场。

了解详情>>

湖南导视频道

湖南导视频道定位于“电视节目的快乐购、电视内容的搜索引擎”,作为电视的先导,频道的频道,它始终将先锋的电视资讯传达给观众;作为文化的窗口,宣传的前沿,它始终将先进潮流文化渗透到大众。频道全天24小时播出,覆盖湖南全省,包含8档电视服务性、影视品论性等栏目,主持人定位青春、清新、亲和,不断保持频道的新鲜。近两年,通过大型活动,湖南导视频道不断提升其影响力,自身承办的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已经成为业内的知名品牌活动。 网罗精彩,掌握视界,这里是湖南导视频道。

了解详情>>

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

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是菲律宾SM集团投资中国的第三站,位于成华区建设南路和二环路的交汇处。秉承“我们应有尽有”的理念,完善“一站式”购物消费环境,成为市民的家庭好伙伴,是“一家人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

了解详情>>

宏图三胞

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宏图三胞”),2000年10月成立于南京,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IT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0年成立至今,宏图三胞年销售总额连续多年蝉联国内同行榜首,入围中国连锁20强。销售产品主要以IT类产品以及相关的消费电子类产品为主,包括品牌台式电脑、DIY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脑配件、电脑外部设备、数码产品及配件、通讯产品及配件、办公设备、软件、IT专业书籍等。

了解详情>>

北京安吉贝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吉贝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9日注册成立,公司以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为目标,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己任,集健身技术的研发、推广、服务,健康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健身人才的输出于一身。目前公司拥有一个国内顶级的专业核心团队,包括留学美国、德国、香港、国内最高体育及医学学府的博士、硕士、奥运、全运项目冠军教练及退役冠军运动员等等。充分运用专业的人力资源整合,国内外高远的健康理念,创新的训练方法,尖端的康复手段,弥补国内健康顾问咨询技术能力和管理的不足。

了解详情>>

正华影城

正华影城位于宋家庄时尚生活圈,共计10个厅,震撼的视听效果全自动超舒适座椅,精彩大片滚动放映。

了解详情>>

首届中国音乐达人盛典晚会

普及大众艺术,打造音乐达人。由国家文化部、民政部领导的音乐界权威机构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音乐达人选拔赛”,本着发展与普及中国音乐艺术公益性文化事业为目标,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音乐文化需求打造音乐达人。

了解详情>>

济南CC生活时尚网

济南CC生活时尚网是一家立足济南的实用性网络媒体。我们的特色提倡分享精神、促进面对面环境的沟通交际、信息聚焦本地化、全部免费是我们的特色。我们的理念:爱济南 爱生活。建立购物打折交流和分享信息的共享平台,倡导人人分享消费,分享快乐的理念。我们的目标:以社区为起点的生活纵向价值链营销咨询和服务网络媒体我们能提供本地化综合信息。只要泉城济南社区-济南CC生活时尚网(www.jinan.cc)提供的信息对您是用价值的,我们工作就值得去做。

了解详情>>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是鲁商集团旗下银座旅游集团重点发展的新一代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秉承银座一贯的品质要求,以专心做最好的经济型酒店为己任,以3C(Comfort-温馨、Convenience-便捷、Clean-整洁)为服务理念,精耕山东,连锁全国,致力于为每位宾客提供最佳的商旅住宿服务,打造著名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

了解详情>>

济宁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

济宁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简称大活动中心,是按照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广播影视事业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济宁广电事业自身发展特点,配合“强台战略”的基础上组建的一个新型产业发展策划制作机构,成立于2009年初,直属于济宁广播电视台,是负责大型活动策划、组织、实施以及艺术片、企业专题片和宣传片的策划制作,电视直录播任务的执行,为政府及各企事业单位做好各类大型活动和形象宣传策划工作的专门机构。拥有签约歌手、签约舞蹈艺员,并与国内一级演出团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策划、制作、导演、编排等系列工作。目前,本中心已经形成了由优秀的策划队伍、精良的技术装备、不可替代的播出平台等因素所构成的专业力量。

了解详情>>

济宁广播电视台

济宁电视台成立于于1986年,是唯一覆盖济宁市全境的本地电视媒体。制作播出新闻、经济、生活、文艺、影视类节目深受济宁观众的好评。

了解详情>>

济宁市东方炫舞舞蹈健身有限公司

济宁市东方炫舞舞蹈健身有限公司——率先打破各种舞蹈培训“班”的形式,以公司制运营,基于“舞蹈健身”理念,将各种舞蹈融于平台之上,即愉悦身心又健身美体,让久坐办公室、零基础的上班族,都能体会到跳舞的快乐,同时在学得“舞艺”之后能在公关、PARTY、公司晚会及各种需要的场合一展风采。

了解详情>>

杭州星罗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杭州星罗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现有员工24名,注册资金为二百二十万元。杭州星罗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媒体、新平台、校园文化、影视制作、web建站的传媒科技公司,坚持“潮流娱乐路线”,企业文化强调活力、潜力、创造力为核心,以特色、个性服务的新媒体、新思路、新领域为根本。目标成为全国最大的校园媒体。公司文化,精英文化,希望每个员工是精英,每个人朝精英努力。

了解详情>>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的公办全日制女子高等学府。学院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毗邻广州亚运城。现有教职工400人,在校学生6000多人,建校以来,学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面向女性群体,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女性人才,注重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塑造女性人格,毕业生历年就业率均高达98%以上。2011年,学院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了解详情>>

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21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同时亦是全球第二大PC厂商,其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Think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内的家庭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