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新闻

“行走着的爱心大使”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公益活动

2014-11-19 14:38:36  字体:【

     最近北方雾霾天气偏多且天气逐渐转冷,漫长的冬季即将拉开帷幕。腾讯TG精英社及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将在江北大学城展开公益行走送爱心活动,在行走的沿途和落脚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学院、黑龙江农垦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等)给高校学生、环卫工人等送上我们的防雾霾口罩、防寒围巾等物品。活动前将在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正门进行签名启动仪式,欢迎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传递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

 

【活动安排】2014年11月21日9:00
            哈尔滨远东理工大学正门前


关注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信,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赛事请关注: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方网站:http://game.qq.com/tgsr/web2013/
腾讯游戏黑龙江官方博客:http://hl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heilongjia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