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山西站:慰问革命老战士活动感想

2009-10-20 15:38:22  字体:【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  佐伦

    我是一个准大学生,非常感谢腾讯游戏组织我们玩家参加本次建国60周年慰问革命老战士活动。          

    我是一个准大学生,在此我有些感慨想对大家诉说,在我们这个年代,我们这个年龄,舒适的环境,温暖的怀抱,似乎已经把我们宠坏,那些前辈的革命精神似乎已离我们远去,忘了那些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爱国男儿为我们打下的江山!

    

    这次活动正好为我们的成长,为我们的生活做了一次“催化剂”让我们回顾那些革命年代的爱国精神,虽然我们只是一名学生,但我们担负着重大的责任,我们是国家的栋梁,我们是国家的希望!

    虽然我们游戏玩家还很年轻,但我们有着强烈的爱国精神.

    

    我们能与祖国共庆是我们的骄傲!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8年走过的日月,雪灾、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灾人祸接踵而来,祖国在忍受着痛苦,也在为那些离去的儿女们流泪、心痛。可祖国依然挺立着,灾害灾难,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毁我们美好的家园,可以让我们失去善良的亲人。但是,动摇不了我们的意志,压不垮祖国的脊梁,祖国依然坚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满怀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回首30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神七一飞冲天,奥运成功举办,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成就,令中国人民倍感自豪,人们发自内心地赞叹: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 我们已经取得了光荣伟大的成就,我们必将书写更加雄伟壮美的篇章